鐵人三項運動對許多運動愛好者來說相信都不陌生,結合了台灣最多人從事的路跑、自行車及游泳運動,鐵人三項成為了許多好手進階挑戰自我的運動項目。而"IRONMAN",這個具世界鐵人公司(WTC)所認可的鐵人三項賽事,可說是此運動的始祖,在1978年於夏威夷舉辦第一場的IRONMAN賽事,結合了島上原本就有的三場長途比賽,游泳2.4英里、自行車112英里、跑步26.2英里,總長140.6英里(俗稱226公里)的IRONMAN比賽就此開始。

起始這個賽事的美國海軍指揮官科林斯當時說:『無論誰首先完成,我們將叫他為鐵人!』;Whoever finishes first, WE'LL CALL HIM IRONMAN

文章標籤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本週的美式足球賽有太多值得關注的精彩賽事!

從大學美式足球賽先說起,本週莫過於是SEC強隊廝殺的一週,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小編擅長的運動是網球,最常舉辦的賽事是路跑,但是如果要我選最愛看的運動,那就一定是American Football(美式足球)了!
Football  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男子網球曾經是美國人的運動,從80年代的火爆浪子John McEnroe到90年代山普拉斯、阿格西及張德培的全盛時期,進入21世紀很多人期望美國巨砲羅迪克(Andy Roddick)會順利接棒。
2003年最有這樣的味道,羅迪克延續02年在美網奪冠退休的山普拉斯,替美國守住美網獎盃,拿下生涯第一座(也是唯一座)大滿貫,並於2003年年終奪得世界第一的排名。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12年網球的最後一場大滿貫賽事,美國公開賽本周正式開打,前三天的賽事雖沒有太大的意外,但是有幾件事非常值得一提:

1. 克媽(Kim Clijsters)最後一役,不敵英國小將Laura Robson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- 雙面人Harvey Dent在電影【黑暗騎士】裡面在最後被蝙蝠俠及高登局長塑造成高譚市的英雄,蝙蝠俠被通緝,丹特法案讓高譚市持續了八年的和平。
- 蝙蝠俠在【黑暗騎士崛起】裡因為貝恩Bane的搗亂重返高譚市,最後洗清他一身的罪名變成高譚市的英雄,蝙蝠俠也從此隱姓埋名退休。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沒有辦法持續經營一個部落格是很多新手部落客的詬病,因為寫部落格就跟決定要重量訓練或練馬拉松一樣,每幾天練一下累得要死,很難持之以恆,對小編來講也不例外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澳網來到了第二天,墨爾本的天氣一掃昨天早上的陰霾,進行了不少第一輪的比賽,趕緊把昨天Delay的賽事消化完。

而台灣小將盧彥勳與詹詠然今天都有出賽,不過可惜的是,兩個人都沒闖過第一輪,雙雙敗北。只好期待明天的張凱貞,話說張凱貞今年穿的衣服跟莎娃是同一套,此套衣服由莎娃設計,並欽點Nike旗下的四位新生代女將,而凱貞便是其中一位,雖然莎娃第一輪就出局了,想念她的球迷們就看她設計的衣服睹物思情吧!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來教大家看網球比賽會出現的一些數據,讓新接觸網球的朋友們

也能藉由這篇文章更加瞭解數據背後的意涵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未來的兩週,本站會集中報導2010澳網的相關消息,第一天的比賽戰績如下:

ATP(男子單打)

play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